无能小醋

莫劳·穆拉·罗伊策·策瑜·1300·古辉

我穆拉甜cry~

Elf:

 @未成曲调 你问的穆拉糖~


事情是这样的,昨晚德国电视二台的儿童新闻节目《logo!》放出了你短接受小姑娘Maja提问的一段采访视频,其中一个问题是队友里谁最让你烦,小队首先说“我和托马斯相处地非常,非常好”(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这样不假思索斩钉截铁地盖章和二娃关系好了~),然后又笑着说“但他有时候真的很烦人啊,因为他总是说个不停”,明明是吐槽但为什么这么甜呢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XDD


看的时候只想吐槽你口是心非什么呀,前不久他抬要撸二娃的时候,是谁在采访上说“相信他不会加盟曼联”,还有“我不担心他离开”,最让人啧啧啧的是“如果他走了,谁整天叨叨个不停来烦我们啊?”,群众的记性可好着呢


后面还说私下里经常和二娃一起活动啊,打打高尔夫什么的,记得还说了super?


PS视频已传在线戳这里lofter


但这还不算完!以为就此告一段落的我果然太天真,谁会想到有后续呢,总之几小时后你短脸书上分享了这段采访,重点:圈了二娃(要老干部主动圈人真不容易啊)道歉说“不好意思啊托马斯,但我不得不说出来,wink~"


NO MORE ME!!!


前排小板凳坐等你娃回应喂糖

评论

热度(20)